close

沒看錯哦…這隻可愛的玩偶就是近期熱門戲劇中很MAN的『狼君

為何說他MAN呢?千萬不要被他古椎的外表所迷惑
在劇中他可是穿上軍服…是一位身經百戰散發『男性MAN味』的戰友

所以這次收到合作邀稿~~男性保養品

除了真人示範就順帶的把狼君也撈上來曝光了XD

1、2、3、4、5~~滿滿的5瓶組合…
我家那口子這次是超級開心的
想想以前他總是用我剩下的保養品,有時叮嚀他擦他還會說
「唉呀!!用了都是女生的味道」他不想用啦~~~~~~

真是忽略我的一番苦心

時間的確會增加男性的魅力,但也同時會摧殘男性的外表

將自己打理好門面功夫…就像給人良好的第一印象非常的重要喔

沒使用過保養品或沒研究過的也不用擔心
這真的很簡單

首先看到幕絲瓶包裝的SHOW MORE酵素潔顏幕絲

常常很多人就算後續使用再貴再好的保養品,為何總是效果不彰

因為清潔很重要…很重要喔!!

在洗臉同時去除老廢角質又能溫和不刺激到肌膚

乾淨!!才能相互呼應等下所使用的保養品效果

所以我們的麻豆在浴室使用時

邊使用邊說…很清新的草本味…但真的是屬於男性的保養品

不是以前你一直讓我使用的女人味…哈哈

泡沫很綿細洗完整個臉部感覺很清爽

接下來我問麻豆,你知道再來要使用什麼嗎?

他說當然丫,在你多年的薰陶之下就是這瓶藍色的SHOW MORE男士修護調理液

直接60度噴灑在臉上…麻豆說在洗完臉後使用真的很舒服

而站在我的角度來解說一下

在洗臉後使用這款,加強補水是為了讓肌膚保濕,也是所有保養程序中的基礎

能夠留住水分就是留住魅力喔

再來就是保養程序中最黃金的一道…「SHOW MORE男士黃金保濕精華液

精華精華,光聽名字就知道,這也是在所有保養品的品項中必有的

擦在臉上非常的滑溜滑溜樣…麻豆說擦了會變成像狼君一樣的牛奶肌膚喔?

我看看他…對啦對啦…任何保養要到位只要選擇對的產品

一定會讓你改頭換面…但也不要過度神話,就像你想把黑人變白人…老人變小孩一樣~呵呵

已經進行到第四個步驟了…SHOW MORE男士潤澤水凝霜

程序依序是清潔→保濕→精華加強→乳霜潤澤

很多男性幾乎都是油性膚質居多或是混合性

讓他們無法持續使用下去也多半部是在保養最後一道程序「乳霜」的選擇上

常常是太滋養…太油膩讓他們不習慣

這款質地真的蠻細蠻好吸收的…雖然說這套保養品要給他…
但若他不在時,我想我會去偷用的就是這瓶乳霜吧…哈哈哈

麻豆很認真的現在是天天用
尤其現在是炎熱的夏天,他又常常騎著機車東奔西跑
所以回家後他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放在冰箱的這罐→→SHOW MORE保濕舒緩晚安面膜

就算不放在冰箱…擦在臉上也是有涼涼舒緩的感覺
麻豆說這真是他的臉部舒壓武器
他近期在FB上更新他的大頭照

好多朋友說他怎麼都沒變,看起來都跟多年前一樣
他可得意了....

好吧…他居然忽略我是背後小小的功臣(開玩笑)

男性保養這塊市場也愈來愈受到重視…

真的再次強調能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會想要持續保養下去

才會有保養的成效…

這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安琪莉亞近期常常要在日正當中正午12點時騎機車外出辦事

雖然做了許多防晒措施,回到家還是能夠感受臉上熱咚咚的後勁

這時我就會從冰箱拿出SHOW MORE保濕舒緩晚安面膜

均勻的往臉上塗抹後,非常的透沁涼很舒服,20分鐘後洗掉

臉部還能感受到涼涼鎮靜的感覺…

臉部肌膚也變的很透白…只是下次我要開始一起來保養脖子了

一直著重在臉部…夏季的日晒跟脖子快要差二個顏色了…哈哈

這款保養品還曾經上過GQ雜誌被報導過

最後麻豆還問我…這款體驗分享的用完後…你會買給我嗎?你會買給我嗎?

蝦米…看來他是真的找到適合他的保養品了…才會這麼發問吧…

我早就研究過價格了…跟很多品牌相比這款的CP值可高了…

所以就等你用完…再拭目以待吧…呵呵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60506號)

隨著使用時間愈來愈久…這位麻豆的皮膚也真的愈發變的愈來愈好了…

2個人的合照…膚色的差距也不會像以前那麼的大了…真的是勤勞保養就能看見成果耶~

---------------------------------------------------------------------------------

以上為家中男性麻豆主人翁及安琪莉亞,合作試用後的分享文,皆為個人使用觀感及經驗,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也在此與你分享喔~
產品成效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想要了解更多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