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朋友在永康街大啖知名的芒果冰

朋友說:妳的皮膚真的很好耶!!(真是讓人開心的話語)

↓↓↓↓↓↓↓↓↓↓為了證明膚質真的很自豪,硬要插上吃芒果冰時的照片XD↓↓↓↓↓↓↓↓↓↓

朋友接著說:「但是妳的膚色若能更明亮些就非常完美了」~

我說是丫…長期騎著小綿羊穿梭在街頭巷尾的

我也很羨幕那種白淨淨的肌膚

可是我又很懶常常懶到出門臉上什麼都不擦~自以為素顏無敵,氣色自然無法呈現明亮感

朋友說:剛好有一間藥廠,想要找人體驗一款韓國緊顏多胜肽睡飽霜

我自己有使用過很好用,要不妳來試試

安琪莉亞本身完全是美妝收集控←←

家中也有好多種廠牌的保養品跟彩妝品

不過竟然好友如此推薦的情況下,誘發了我的嚐鮮求知精神…一口就答應了

幾天後收到產品時…

哇!!這資料也給的太詳細

包裝也好漂亮…閃亮亮的銀色…這若是在耶誔節左右收到…肯定是很應景又很受歡迎的禮物

在炎炎夏日中收到…

看到的第一眼,也瞬間讓暑氣降溫不少…ㄎㄎ

 

當然在使用產品前,我的慣例也能說是固執的職業病…一定會先了解產品內容

最重要的成分!來源!及產品特色~~~~

先是產品名稱就很正中我心!!睡飽霜耶…難不成睡一覺起來就能變的跟睡美人一樣…萬年容顏不變

(呵呵…以上當然是開玩笑的)

明天一早起床時就來試試
輕輕擦上後是否能像古人所云「睏飽自然擁有好氣色」
宛如童話世界中的睡美人睡了許久一覺醒來依然美麗如昔(想太多喔)
 

安琪莉亞很早以前就開始接觸韓國美妝

說實在話…我接觸過的韓國產品…摸起來的質地都很細緻,使用時會讓人覺得很好吸收(這些年韓國美妝真的很爭氣)

果不其然…打開『韓國緊顏多胜肽睡飽霜』

這種熟悉的質地…是的…很細很細哦…

沒有過多的香味…我真的不太喜歡香味過重的保養品

以前在皮膚科時…常聽醫生跟患者說…愈來愈多的過敏性肌膚,先天的比例很少,很多是後天形成的

而「香料」也是過敏的一大主因跟誘因哦~

等不及明早了先來試一下吧~先均勻的點在臉上…

 

絕對是完全素顏…只擦睡飽霜後拍照(晚睡習慣的我黑眼圈真的是藏不住丫)

看一下臉跟脖子及手的顏色(要跟上一張對照喔,同樣在浴室的白光下同一台相機)
拍出來完全像是柔膚過度,根本像上了底妝+氣墊粉餅的臉

現在看著鏡中的自己,真的讓我捨不得移開目光看蠻久的…呵呵

我還馬上LINE我朋友…這款太好用了吧…

 

 

但我想近期的新寵絕對是這瓶了…

安琪莉亞看完整個產品介紹

這款『韓國緊顏多胜肽睡飽霜』,在韓國的通路也是藥妝,屬於醫美保養美妝品而且還熱銷全球12個國家哦

所以台灣引進時,也是由藥廠引進的

資料中也有提出安全證明

有送SGS檢驗四大重金屬及微生物,皆是未測出及陰性,檢驗日期為2016年4月20日,很新的檢驗報告

安琪莉亞在此提醒大家,選購保養品或彩妝品時,價格/功用及適用性是基礎考量,但是別忘了安全性也不能忽略的哦
當然入睡前~安琪莉亞還是有洗臉喔~

最後當然是隔天起床時迫不及待的使用分享

一起床洗完臉我就馬上擦上睡飽霜…照鏡子的第一眼…不用太多言語了…形容詞也不用多…

根本什麼隔離霜,蜜粉,對我而言都不需要了…

完完全全的睡美人魔法…氣色看起來睡飽飽明亮自然…讓我帶著愉悅的心情迎接美好的早晨

因為…鏡中微笑的臉…絕對是自發性XD

以後可省略多道程序,想偷懶時擦上睡飽霜~就不用擔心帶著菜菜臉到公司一樣可以看到好膚色~

---------------------------------------------------------------------

以上為廠商合作CLⅣ韓國緊顏多胜肽睡飽霜心得分享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以上 是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產品成效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若需知成分還是要親自參考產品成分說明

安琪莉亞提醒使用各項產品前都要仔細查看成分表
充分了解後,就能安心選購及使用

若想了解更多資訊,可洽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l4tw/

(中字衛妝廣字第10505657號)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