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因為好朋友職業的關係 說來真的很不意思,幾乎都享受到公關票的特權 不論我是不是粉絲,也坐在很好的位置,享受到多場精湛的表演 台灣粉絲看似瘋狂,跟其他各國比起來相對含蓄,守秩序,情感是內斂的支持 你說我喜不喜歡看演唱會抑或是見面會 應該說我更喜歡看表演 人生第一場掏錢買票是恰克與飛鳥的演唱會 主因是朋友迷他們,我就跟著陪伴,還買在搖滾區 接下來都是朋友說有公關票,你來嗎?
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幾場是郭富城在場上放置彈簧墊
前翻後躍的超級精湛的演出零失誤
除了感動就是你到底練習了多久,懷疑都能參加奧運了
另一場是劉謙魔術表演,說真的我對魔術興趣不大
本來答應要去,臨時反悔
朋友說你真的要來這是很棒的表演
到了現場除了位置視野非常棒,還感謝朋友的用心推薦
劉謙是個混身充滿表演細胞的人~舞台魅力非常棒
之中還有莫文蔚的百變歌聲....林憶蓮的小清新...費玉清的懷舊情歌等~
先前我沒什麼時間追劇,數起來有追過的就那幾部
看劇後喜歡男主角女主角直到下幕,常常發覺自己喜愛的是劇中的他們
回到現實或是欣賞他們其他作品的演出,在我的生活中是淡然的...淡淡的沒有什麼共鳴
這次太陽的後裔一開始說真的我也是愛劇中的他們
劇情真的那麼完美無缺嗎?不盡然!!裡頭過多明顯的置入性行銷
事先拍攝鎖定集數導致後面幾集像在趕場,可惜了一些情感細緻面的呈現
所以會有些不合常理過於神話的劇情呈現
天蠍座一直是很細膩感性的~
喜歡時很喜歡,喜歡時會更深入去探索為何讓自己這麼喜歡
我從不否認我愛看美好的事物....賞心悅目對我來說讓我很快樂
所以我的工作離不開婚紗...出版社...花藝研推跟醫美
先前好友介紹我去非常穩定福利很好的電子業...我受不了天天看制版化的零件
專科一畢業學姊挖角到工廠當品保,這是同學們都喜愛的工作因為是我們的本科
看著標準化的作業,囧......這不是屬於我想追求的
我喜歡高學歷/學霸不是因為眼界向上,而是念書其實是件很開心的事
看到的是對於這些人在這個背後除了聰明天份還是得付出努力的才有這樣的結果
一對高學歷高情商又讓人賞心悅目的藝人,真的沒有理由不讓人喜歡
或許有人會說你看到的是螢幕上的他們
的確~不否認....因為好友圈的關係....影劇版顯現的八卦或是他們的表現皆屬於檯面上的
私下我可以比很多人聽到更細微的一面,只是不怎麼上心因為那都不是我主動想了解的
與論與評論以及所看到的報導,大家得到的都是一樣的
不論是政治/社會/影劇...台灣很可貴的就是我們擁有言論自由...我們可以有自己的思想解讀
或許也是自個的年紀愈來愈大....在這對CP身上我感受到不同的氛圍
讓我重溫以前談戀愛時的衝動與美好
跟著他們的節奏彷彿回到追溯時光的青春....
戀人間散發在空氣中的費洛蒙反應
不是說遮就能遮的
以他們兩個火紅的程度,壓根不需要靠緋聞炒作來維持
名氣是一時的...能紅多久不知道
現在發光發熱的你能耀眼多久不知道
能夠電力源源不絕持續發光發熱-在於來自背後幸福的力量
誰得到幸福了....這種喜悅能夠藏得住
我樂見感受這種氛圍......或許哪天真相乍現我也可能被打臉
但我還是想寫下這份感觸...因為看到...感受...及堅信你們的勇敢
這次我真的是買票進場...(人生中掏錢的第二次,但是在心中是第一次因為是我自己想要的)
不是拿公關票因為我想參與其中
才感受到公關票真是讓其他觀眾厭惡呀~呵呵
也感謝之前的好友給的這麼多福利...太輕易真的容易不珍惜
而這次我很珍惜我自己願意去參加的2016見面會
也謝謝我的身邊-木村的支持~~
他還跟他一堆女同事說我要來參加
他說她們非常羨慕....這....他昨晚去接我時才告訴我的XD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