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整個頭被頭痛籠罩著

不知是工作壓力太大呢?

還是身體在發出警訊…

生平最怕的就是牙痛跟頭痛。

每次一發作起來,真的很不舒服時時感受到又揮之不去…

跟往常一樣上上fb時,偶然間在社團間穿梭逛逛潛水時

看到有人提到「黃金梳子

電視節目上專門講女生流行事物的女人×××也介紹過

讓我起了好奇心

開始運用孤狗大神搜尋

所謂的黃金梳子原來是24k金鍍金粗鐵針組成的

提到一些中國針灸原理,以下介紹如圖片(原廠所附)

  13  

這就引起我的興趣了,每次頭痛時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你就頭皮刮痧一下

不過自己刮自己還真的很不好使力,有些方向也不順

若是梳子狀應該會容易多了吧

趕緊去購物網下單,再來就是期待的開箱文

12  

收到後打開,跟黃金梳子如其名般的金色盒子,所以網路上的評論文有人也寫是潘朵拉的美妝盒

拍起來整個是金色的,實體看很漂亮,有金線在上面交織密佈

11  

打開後黃金梳子就躺在那裡,一直提到黃金梳子,前面冠上「黃金」二字

就會讓我想到尼羅河女兒漫畫裡的光頭祭司,一直喊我的「黃金公主」丫

呵呵呵 …有點離題了再拉回來

再來就是趕緊試梳丫

真的梳在頭皮上的感覺很舒服,像是用梳子在頭皮刮痧

不過我這幾天頭痛的厲害…也可能是這樣使用起來讓我覺得這樣來回感覺

像在按摩頭皮,多少也紓緩了我的頭痛

看網路風評還提到用黃金梳子就像使用潤絲精一樣可以輕易把頭髮變柔順

梳完是真的有感覺到

看購物網黃金梳子的尺寸有大的跟小的

我買大的,但對於髮量超多的我來說,這個大的尺寸只是剛好而已

還好我沒有買小尺寸的(呼~)

而我打開時,還看到裡頭有附上清潔刷

14  

試了一下真的太好用了,我沒有注意到是賣家送的還是包含在裡頭

以前我去義大利時有在維洛那當地買了梳子,折合台幣快1500元

很貴的梳子,但久了也是對清潔問題很困擾,怎麼清都清不乾淨

再怎麼貴的梳子,都會有清潔的困擾

這隻清潔刷試用後,太符合我的需求,整個讓人大心丫

黃金梳子的實體質感也很好,握柄處是琥珀色AS材質,握起來很好握

還有附上產品服務保證卡,整個感覺很到位

自上次購買貴貴的國際牌吹風機後,現在再搭上這個黃金梳子

我想讓我的秀髮擁有亮麗的好質感…應該不是難事

而最主要的還能按摩我的頭皮,很符合我的需求哦~

---------------------------------------------------------------------------------------

(以上是安琪莉亞的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