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莉亞從事醫美已有10多年的經歷了

雖然中間有跑票…跑去保養品公司上班三年

最後還是回來自己最熟悉的領域發展

也因為一直從事愛美的行業

皮膚可以非常大言不慚的說「保持的相當的好」哦

所以從來也不會想要嘗試飛梭雷射

在來來往往的客人口中,一直耳聞做飛梭非常的痛

剛好我從事的診所都沒有引進飛梭雷射,所以對於飛梭總是沒有機會接觸到

因緣際會中,與朋友相約出去聚會看到她的皮膚改善非常非常的「

詢問後,得知她近期做了飛梭雷射,她也一直誇獎,講到我都覺得你是拿了飛梭雷射的代言費哦,呵呵

所以咧…輸人不輸陣…安琪莉亞的個性就是激不得

你做了飛梭變美麗,我怎麼能讓你贏過呢?

所以10天前安琪莉亞就把自己的臉…獻出去了…

會不會緊張呢?其實不會,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都看了這麼多年→→客戶執行的過程

(但是什麼雷射都看過,唯獨跳過飛梭耶)

於是到達診所時,我還跟朋友話家常,吃滷味…朋友一直勸我要上麻膏

我說真的要上嗎?先前打淨膚脈衝,我都沒在上的

朋友很認真的說…不騙你,你一定要上…

ㄟ…言下之意聽來我好像誤上賊船了…現在後悔好像來不及了

 

這是洗完臉的自拍照…先記錄一下皮膚的狀況(拍的很近, 仔細看能看到一些肉芽

但是斑的部位,飛梭是打不掉的哦,每種狀況不是全適用一種雷射,斑的狀況

安琪莉亞改天會用不同的雷射處理掉)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不需要打飛梭,不過愛美無罪且哪有盡頭呢?

誰不想把毛孔再縮的更小呢?是吧!!!!!

 

 

細心的護士妹妹在醫師的指示下幫我上完麻膏,再來就是等候時間約40分鐘

 

時間到後,醫師很仔細的端詳我的狀況,也說不太需要打,只是我的肉芽蠻

多的,連脖子也有…這些地方就能讓他大展身手了…

過程中…護士給我的握球我都沒握,還能聊天說地談八卦…哈哈

他們都很訝異我怎麼不會痛…說實在的…打的時候真的不會痛

不過很快的…我開始靜默了…

終於了解「痛」的真諦了…打時不會痛…都能接受…是打完後皮膚會馬上變高溫

很紅很熱很刺痛…被飛梭掃過處…像是換了一層皮…就是那種痛感…真的好痛丫

之後護士在臉上濕敷加冰敷…但是熱痛+冰鎮完全將痛感帶到另一個境界

不冰也痛…冰了…還是痛…不過標準流程這時要讓它降溫…舒緩…還是得照做

我就這樣熱、紅、痛躺了快一個小時後,回家還是很痛,痛感只有減少十分而已…

診所有給藥膏,交代的很清楚注意事項…及居家的照護流程

隔天起床若不要碰到臉部就不會有痛感,就隱約感受到整個臉部有很大的緊繃感,輕碰到才會痛

這已經是打完第四天的狀況,當初掃過紅熱處,在臉上都結了薄薄的黑痂

一點點的部位就是打肉芽的部位,朋友診所內的醫師我真的要大推

打的很仔細又很有耐心…聽說被他打過雷射的都會變成他的追隨者哦

而且還跟安琪莉亞同姓…真的是與有榮焉ㄎㄎ~(很會攀關係XD)

 

{飛梭完第十天…特意穿上同樣的衣服做比對}

皮膚真的變的很細
毛孔都看不見了⋯⋯超開心
飛梭這玩意呢⋯⋯
真像是毛毛蟲變蝴蝶要破蛹而出的過程
修復期有點艱辛
成果乍現時完全忘光光,當初的唉唉叫~
若你問我還會不會想打飛梭

答案當然是會!!!!!!女人愛美向來無需理由!!!!!!美還要更美!!!!!!!!

以上是安琪莉亞個人對飛梭雷射的體驗分享

建議只要選對診所,選對醫生及了解自身的狀況…充分的溝通諮詢…

微整即可說是21世紀對愛美族群最好的發明耶…

 

 

{自戀狀的自拍照出爐}

打完飛梭,皮膚就像是破蛹而出的美麗蝴蝶…你會愈來愈愛自拍

膚質變細變好除了心情愉快, 上妝也會變的很服貼…完全可以大方的呈現亮眼美肌哦~

---------------------------------------------------------------------------------------

(以上是安琪莉亞的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每個人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