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琪莉亞剛從東京回來

大家也知道若喜愛日本料理的那裡真的是美食天堂

尤其是拉麵,一整個旅途下來我就吃了4碗

還有許多好吃的日式美食,整個下來…真的立即增「肥」

回來後,身體隱約感受到些許沉重的負擔~

正式宣言啟動!!…ㄟ…其實一年到頭365天常常三不五時就會來宣言一下

我又要展開「輕食時間」來讓體內好好的大掃除

以往我會很勤勞的去市場採購一堆新鮮蔬果

這次時間很趕,回來即投入工作岡位(畢竟放了元旦連假,有很多事要處理)

所以就動動我的手指頭…改用網路瀏灠看看有什麼適合的輕食產品

可能吃了太多的麵食類食物,連帶讓整個人精神不是很好,顯得也疲累

總覺得肚子胃部一直還都是飽飽脹脹的

逛丫逛的…讓我眼睛一亮

榮獲德國紐倫堡發明獎檸檬多酚,可以直接飲用真是方便

不需要自己擠檸檬,看到上面的介紹還是跟南臺科技大學產學合作研發的產品

記得曾經在電視節目57同學會裡看過專家談論

檸檬是促進代謝非常好的食物之一, 而且是鹼性食物對身體非常好,於是乎就決定是它了…嘿嘿

 

收到後映入眼簾是滿滿不同深淺的綠色包裝

 

(哈…應該是為了呼應這是整顆檸檬完整萃取, 發酵過程無添加水/無添加糖/都是檸檬的意象包裝設計吧)

說明書寫的很詳細還有圖示解說,上方圖片是這次從東京海洋迪士尼帶回來的達菲熊

所以就由他來做麻豆跟產品合照XD

真的很簡單只要準備杯子、水、檸檬多酚即可~當然你也可以旁邊放一隻達菲熊陪你初體驗(眨眼)

一、先準備約400c.c的白開水

二、接著倒入兩瓶蓋共10c.c的檸檬多酚

三、注意白開水溫度不要超過40度,以免多酚失去活性

很神奇瓶蓋中的檸檬多酚是有些許茶褐色,倒入白開水後立即呈現我們常看到的檸檬水色澤耶~

 

這個星期我天天喝,響應我的輕食計劃體內大掃除

發覺不僅食用方便且營養價值極高,還可使排便順暢

省去了清洗檸檬、榨汁的工時,而且更重要的是喝下去可以品嚐到新鮮檸檬的氣味

沒有酸酸澀澀的口感, 不會造成牙齒被侵蝕的困擾~

也讓我的胃脹氣不見了,連帶的皮膚的氣色也顯得較光采了…

多吃水果就是有益處,現代人就是太忙碌常常因為不方便而忽略

 

連愛美的達菲熊女友看我天天喝,氣色變這麼好…也想要來一口XDD

 

戀戀檸檬多酚的好滋味,快速吸收整顆檸檬的精華→2瓶蓋的多酚可是相當等於6顆檸檬的營養成分哦

又有通過SGS/TUV雙重認證,讓我很安心~

過陣子就是接踵而來的尾牙盛宴, 美食大挑戰了…絕對可以無顧慮的享用

因為有它→享受健康輕纖飲我首選『檸檬多酚』!!

根本不用擔心,你也快來戀戀檸檬多酚,啟動在你生命中跳舞的小精靈般輕盈無負擔的感受哦

PS:感冒時要看醫生也要多喝水多休息~剛好這幾天家人感冒,就大方分享每天一杯檸檬多酚,

再加上檸檬多酚喉糖~果然讓他這次感冒恢復得平常快些~

檸檬多酚喉糖也大大紓緩感冒時喉嚨痛口乾的狀況~

很快又是神采奕奕,真的是很讚的產品~

-----------------------------------------------------------------------------------------------------------

以上是安琪莉亞的合作分享文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以上 是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產品成效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直接搜尋參考喜品生物科技http://www.xi-pin.com.tw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