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家中都喝膠囊咖啡

某天有人突然跟我說,他有一個願望

天丫,聽到這裡…感覺這願望背後不單純

我只好冷靜下來…「你說吧」

某人說:我想要一台研磨式咖啡機

這樣以後早晨他就不用在外面喝咖啡

可以在家好好享受咖啡,還能讓清晨的家充滿咖啡的香氣

-----------------------------------------------------------------------------------------

我好容易被說服哦

且我們真的是行動派的,聽完願望晚上就衝各大百貨公司去看了

原先下午有在costco看到伊萊克斯半自動研磨咖啡機,才5000多元

依照以往我們二人採買的個性

喜歡找操作便利品質好高質感

若有一半還要手動DIY,通常很容易會長灰塵形成被冰凍狀態

於是在百貨公司先是看了迪朗奇咖啡機

某人很喜歡這個義大利品牌, 公司也是用這個品牌的咖啡機

百貨專櫃小姐沒有很積極的介紹

只淡淡的跟我們說,要的話20幾號做週年慶再來吧

拿了DM,我翻了一下,哦…原來是這個牌子哦

我前公司也是用這個品牌的咖啡機,可能是型號的關係,清洗不易

也可能是前人沒有在維護,常常卡住當機

所以我就跟某人說,我們去另一間百貨公司看(此時心中我已決定另一個品牌XD)

買東西,有時『奇摩子』很重要,剛剛迪朗奇的店員感覺沒有很熱絡

旁邊另一個品牌的就很熱誠,我們想要的機型沒有,還跟我們說哪間百貨有,且也有週年活動

想當然爾我就立刻再殺去另一間百貨了

服務真的沒話說,聽了我的需求讓我試了3台咖啡機,知道我喜歡奶泡

也示範了3種奶泡品嚐

我喜歡全自動的機型,且清洗奶泡濾嘴很麻煩的不考慮,能自動換豆槽的更好

才不會有時會喝到殘豆的味道

(圖片出自飛利浦官方網站)

現場用同樣的咖啡豆,比較了不同機型的咖啡口感

上面這台就雀屏中選了

專櫃小姐說,到時還會有工程師到府教學,很貼心的服務

整個過程,專櫃小姐也很有耐心的解說,有時買東西真的是買一種感覺

服務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這都代表著品牌形象,也會影響消費者下決定哦

 

星期六購買,很快的在星期一就收到貨了

開箱時…家裡的小貓咪也很好奇的來湊熱鬧

整個外型很時尚感,也不太佔空間

下面的鐵片清水槽有磁鐵吸力,清完要放罝回去時,吸力原理很好放置

 

剛好家中訂購的主恩牧場鮮奶也送到

就來泡一杯香醇的拿鐵

用不完的牛奶可整盒拆卸下來,放回冰箱冷藏,不會浪費牛奶

 

這個設計真的很方便,一罐罐綠色的瓶裝就是很好喝的主恩牧場鮮乳哦

 

 

奶泡非常的綿密,往後真的可以在家悠閒的品味咖啡了

 

咖啡渣也好可愛哦,是圓餅狀

SAECO這也是義大利老品牌,只是後來被飛利浦買下來

咖啡機的功能性很人性很便利,操控按鍵易懂且還有液晶圖示顯現

其他更詳細的功能在官網上都能找到

在此安琪莉亞就不多說明

喜愛品味咖啡的,在我周遭隨處可見
看看星巴克生意那麼好就知道了
有人喜歡DIY自己操作的樂趣,有人喜歡全自動方便為主
研磨式咖啡機,真的可以讓家中充滿咖啡香

咖啡對於文青來說...也諸多著墨

九把刀的等一人咖啡~或是許多曲子中的歌詞也常見咖啡身影

安琪莉亞個人喜歡聞咖啡香勝過喝咖啡

所以某人實在太瞭解我了, 說服的理由那句「在充滿咖啡香的清晨醒來」

還真的讓他願望成真,現在起開始創造彼此的咖啡時光~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