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聖誕節,都會固定與好友交換聖誕禮物

這也是在彼此的忙碌生活中, 趁此名目大家好好聚聚

我們的遊戲規則不能送太貴重的指金錢
但又得要很貴重的指心意

前幾年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隨著一年一年過去,難度會愈來愈高

今年我也是想破頭才找到合適的聖誕交換禮物

年底剛好很多人都要出國或是出差

於是乎2015年的聖誕聚會就提前在上個星期相聚

剛回到家最興奮的就是打開交換的禮物丫

好期待哦…今年不知抽到什麼

 

 

哇…這外盒也太漂亮了充滿藝術感…紙盒的質盒很精緻,又有香檳金的蝴蝶結…超美的

翻到盒子底部,盒紙的彩繪有延伸到底部,光看到盒子就會讓人非常期待裡面是什麼

好神秘哦,盒子裡面還有一層黑色的紙包著,這一般不是那種名牌高級精品才會有的包裝嗎?

小心翼翼的撕開附在上頭的貼紙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我"最愛的東西"…哇…好多美妝品

這真像是要我慢慢尋寶,一件一件拿起來看品項及說明

裡頭有一張美妝獻禮的卡片

將盒子內的產品特點說明寫的很清楚

裡頭產品有

1.GLYSOLID-柔敏神奇乳霜30ML

2.Olecule-角鯊修護水感輕油3.75ML+粉紅奇肌能量面膜5G

3.天堂花園-仙履蘭花蜜新生霜10ML

4.TOMMYGUNS-石榴花大麻籽護髮素舒緩系列250ML

5.Musk Collection-香草蘭花淡香精2ML

 

 

 

 

今年的聖誕禮物果然心意滿滿,都是我的最愛

這幾天就開始來使用,看看產品是否如美妝獻禮上所寫

感覺這些都有精心挑選過的

先來說說使用1.Glysolid柔敏神奇乳霜的心得(北衛粧廣字第10405108號)

一開始是被全紅的產品包裝所吸引,這樣的色彩躺在盒子裡…怎能不讓人第一眼就注意到呢

再來是「德國原裝」四個字,安琪莉亞不是崇洋魅外的人,只是從小就愛美

美妝品的選擇上,以往德國品牌使用上的經驗讓我覺得很好用,品質很令人安心

今年的冬天來的特別的晚,以至於我到現在還是穿著涼鞋及七分褲外出

長期下來抹了很多乳液,還是不夠滋潤

安琪莉亞使用Glysolid柔敏神奇乳霜在雙手、小腿及腿裸跟腳底

上頭寫到連寶寶都能使用,且能在肌膚上形成隱形保護膜,深層滋養鎖住水分

所以我連臉都試了…

抹在肌膚上的感覺很濃稠,要推勻時延展性相當好,也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且沒有過多的香料味不會黏膩也不會沾黏衣物

使用後發覺真的能讓我乾枯的雙手雙腳變的很滋潤

一整天呈現很光滑好摸的狀態,不愧是如說明所寫的觸感Q彈厚實

而且這隻還有得到FG特優認證耶…

現在每晚睡前我都會使用Glysolid柔敏神奇乳霜,來保養我全身的肌膚

-------------------------------------------------------------------------------------------------------------

2.Olecule-角鯊修護水感輕油3.75ML+粉紅奇肌能量面膜5G

將臉洗乾淨後,先使用粉紅奇肌能量面膜來敷臉

打開後像極櫻桃唇蜜的凍膜狀,是會讓女生心動的顏色,難怪產品名稱叫做粉紅奇肌能量面膜

均勻塗抹全臉後,等待15至20分鐘後即可用清水洗淨

原來這是添加了維他命B12,才會呈現誘人的櫻桃紅色彩,這顏色實在是太好看了

塗完全臉,彷彿像喝醉酒時臉部會呈現微微薰紅色般…好好看哦(再說一次)

安琪莉亞太喜歡這個顏色了…本身是小桃紅控…所以就很俏皮的點在鼻頭上讓大家看一下

接連使用幾天的心得

皮膚感覺很有彈力及非常水嫩,氣色整個很明亮

看了裡面的成分,都是我很喜歡的保養品成分

因為安琪莉亞先前在保養品公司工作過三年

使用保養品會很重視成分標示來更了解產品屬性

粉紅奇肌能量面膜使用起來的感覺像凍膜

B12/B5/玻尿酸及白茅根還有蘆薈葉汁完全將臉部的肌膚明亮起來

真的讓我愛不釋手耶…

敷完面膜後,接著使用的是看起來像是「清澈的水〕 

滴在手心時卻是油質觸感的Olecule-角鯊修護水感輕油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雖然質地是輕油,抹在臉上時吸收非常快且完完全全沒有油膩感(保證不誇張)

還會讓人懷疑我剛剛有擦上去嗎?不禁再重覆擦一次…

如此高親膚性迅速吸收原來是採模擬皮膚脂質配方,並顛覆傳統油類劑型製作

可以維護皮脂膜健康鎖住角質水份不流失

現在洗完臉後我都用這瓶代替以前的精華液型保養品

真的真的讓安琪莉亞很喜歡…很推薦乾性肌膚需要滋潤又怕太油膩的你使用哦

-----------------------------------------------------------------------------------------------------------------------

3.天堂花園-仙覆蘭花蜜新生霜10ML(北市衛妝廣字第10402267號)

其實只要有抽獎或摸彩時,總覺得老天蠻眷固我的,常常能夠抽到自己想要的產品

這次的聖誔禮物交換,從打開盒子到使用產品,都很適合我

安琪莉亞是乾性肌膚…這款天堂花園-仙履蘭花蜜新生霜完完全全就是為我量身打造的產品

雖然拿到的是小小的5ML包裝,但完全像正貨的縮小版,好用心的設計

以前去百貨公司買保養品,專櫃小姐送的贈品都是很簡易的包裝

天堂花園-仙覆蘭花蜜新生霜超級迷你,每一面的包裝設計都是縮小後跟正貨一模一樣的字

盒子裡面全部是粉紅色…又來了…對於小桃紅控的安琪莉亞,這款的初識印象馬上又給高分了

 

打開霜瓶的蓋子裡,連裡面都這麼精細,用印有天堂花園的封膜封住…

好用心, 真的百分百打入我心扉了啦~

安琪莉亞不喜歡保養品含有太多的香料味,這款天堂花園-仙覆蘭花蜜新生霜

只有淡淡的味道,擦在臉上時感覺很滋潤,也是很快就被全臉吸收

這樣一路使用下來,對於乾性肌膚或是晚上肌膚使用的晚霜保養非常適合

看了說明介紹標語為「全方位賦活新生 讓青春一步到位」

天堂花園-仙覆蘭花蜜新生霜屬於抗老系列等級

對保養很講究的,想要朝美魔女境界邁進的, 這款真的可以試試哦

------------------------------------------------------------------------------------------------

4.TOMMYGUNS-石榴花大麻籽護髮素舒緩系列250ML

之前安琪莉亞去西班牙時在英國倫敦轉機,使用洗手間時牆上都放置有香氛護手霜

那時對英國的印象馬上是芳香王國, 台灣也有很知名的英國品牌芳香系列進駐

這次拿到TOMMYGUNS-石榴花大麻籽護髮素舒緩系列250ML, 

一看也是英國品牌, 被名媛貴婦及藝人和一線設計師所擁戴著於1994年成立於英國倫敦

外觀瓶身設計就像他的品牌精神,以天然、健康的解決方法及自然香氛來豐富視覺與嗅覺的感官

看到這瓶我真的是興奮指數又飆高,很重視髮質的我都不惜重金使用國際牌CNA96吹風機了

卻一直尋覓不到適合我的護髮產品…

TOMMYGUNS-石榴花大麻籽護髮素舒緩系列適時的出現,我再忙再累也要趕快進浴室體驗

打開後當然是先聞味道…很淡雅的橙花香氛味,讓我重覆的一直聞,呵呵

沒辦法遇到我喜愛的事物或東西時,我總是如此

洗完頭髮抹上去等個3~5分鐘後沖掉,以清水沖洗時就有感覺到頭髮變的很柔順

平常用別的護髮素時,要順開打結的濕髮需要花一點時間

TOMMYGUNS-石榴花大麻籽護髮素舒緩系列居然將順開打結的時間縮短了一半以上

對髮質相當高標準要求的我…到目前這個階段只能說「相當滿意及合意」丫

吹乾頭髮後沒有用梳子梳頭哦,馬上拍一張頭髮照片

就是這麼柔順,有感覺到髮質變柔軟了,但不是像矽靈產品那樣有滑滑的感覺

TOMMYGUNS-石榴花大麻籽護髮素舒緩系列不會滑,髮質就如照片所見

讓我的頭髮都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了…哈哈哈自己講

我等下要搜尋網路哪裡買的到,我也想將洗髮精換成TOMMYGUNS系列了…真的

---------------------------------------------------------------------------------------------------------------

5.Musk Collection-香草蘭花淡香精2ML


來自100%瑞士原裝進口用阿爾卑斯山脈泉水製作,通過歐盟最高規格產品檢測

Musk Collection-香草蘭花淡香精的身分如此輝煌,開啟了我的好奇心

雖然是2ML的針管試用瓶一樣很用心,採噴霧瓶設計隨手攜帶很大器

香水通常會有前中後調香味的呈現

前調:仙客來花、橙花、柑橘、佛手柑

中調:香草蘭花、辛辣木質

後調:琥珀、麝香

今天出門前噴了一點在手腕處,到回家後整個感受是中調的香草蘭花味陪我一天

安琪莉亞覺得此款香水充滿女人吸引力,適合在冬天、宴會、及正式打扮時使用

寫完我的感想後才看到這句標語

「是一款暖心功能的香氛…任何想要來點溫度的時刻就來一點…〕 

這文宣太厲害了,完全把我的感受文青化了…

------------------------------------------------------------------------------------------------------

這次的聖誕禮物讓我得到滿滿的驚喜,也感受到好友很貴的情意

打了電話問她,她說我可以加入butybox的會員,她已加入幾個月了

每月都會出不同的驚喜美妝獻禮,每個月收到後都是物超所值

也能用少少的錢去使用選出自己喜好的產品

所以今年的聖誕交換禮,她就覺得butybox的美妝獻禮,我一定會喜歡

我馬上唸她,有這樣好的網站你怎麼現在才講…

想要知道資訊的可以看這裡…

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

(以上是安琪莉亞的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