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木村跟我說,他們公司有三位同仁被調到其他單位

尚未有人遞補時,這段時間他得先Cover很多客戶,要花時間一一去拜訪

我說這樣很好丫,多去外面認識及建立人脈是好事

ㄟ……可是…我看看…我覺得你近期牙齒偏黃,這樣面對客戶給人的第一印象不太好

木村:已經使用了很多亮白功效的牙膏,還是你現在看到的樣子

誰叫你抽菸抽了這麼多年,算算也有20多年了耶…當然沒辦法馬上改善

我來搜尋一下網路評價做一下功課,看看現在有什麼方法能解決你門面的問題~
------------------------------------------------------------------------------------------

逛到一間牙醫診所覺得名字很特別「茉莉牙醫」…

馬上不自覺開始哼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呵呵

坊間現在牙醫診所林立,很多名字我都記不起來,這間診所初識就讓我印象深刻

點進去後看到黃英泰醫師的笑容,就是一口潔白的牙齒

我就大喊…木村快來看這就是你想要的效果吧

哦…不要說我是外貌協會的…我真的不是被黃醫師的外貌吸引進來,是被他的笑容‧笑容

木村說,是要你幫我選擇「方法」過濾「診所」,不是叫你選「醫師」啦~

真是天大的冤枉,我當然是進來看了一堆黃醫師的文章,發覺寫的很詳細

牙齒美白文章請點我←←(裡頭很多美白牙齒的相關文章哦)

對於沒做過美白牙齒療程的我們,看了文章就能初步得到很多解答,才叫你過來一起看的

而且我從小就覺得牙科裡面的診療椅很恐怖,所以非常害怕看牙醫

選擇對眼緣的醫師,我一直覺得很重要…有好的第一步…才能打破心中的巨牆,建立踏進牙醫診所的信心

-------------------------------------------------------------------------------------------------

到了約診的星期六下午,跟木村來到茉莉牙醫

(今天要治療的人不是我,只是坐陪…我的心情超級無敵輕鬆的)

一進到診所裡面,完全不像以往〔 白牆綠衣 〕 的牙科診所

有很溫馨的等待區,佈置的就像在自己家裡的客廰般

 

在掛號室後面還有大大的黑板,看到可愛版的龍跟虎(這樣在牙科工作還得要有美術天分才行耶)

 接過客戶資料卡後,木村就很認真的寫起基本資料,他還自備專屬筆因為寫字是他的興趣

事後還被醫師稱讚他的字寫的很漂亮~所以第一眼真的重要吧…不論是笑容…門面…還是字跡

都是給人的初期印象,這也是我們今天來到茉莉牙醫的目的丫~~~

填完資料後,工作人員引領我們到診療諮詢室等待醫師諮詢

黃醫師看了木村的狀況,建議他做冷光牙齒美白,說這是一種微創的治療

可以在短時間改善牙齒的暗沉同時沒有任何長期的副作用,非常適合木

村的需求

在我們同意施作後,就先讓木村到X光室照牙齒的X光片

後來躺在治療椅上時,眼前就有螢幕可以看到剛剛拍攝的片子

過程中,醫師也很仔細的會看木村的牙齒及螢幕上的片子來做解說

黃醫師長的超級高的,心思也是超級細,他跟木村說,雖然你今天主要療程是冷光美白牙齒

剛看了你的狀況,有幾顆牙齒需要補牙,所以待會我會先幫你洗牙再進行補牙,之後才會開始

冷光療程,這樣等下你做的時候可以避免敏感, 效果也會更事半功倍, 竟然來了就做個完善的

治療,且在洗牙時怕濺起的水花噴到木村臉上,還用手術巾把臉遮住,非常的貼心~~不禁讓我

想到以前我在其他牙醫診所洗牙時,有些時候的確會被水花噴到耶~

接下來的步驟,就到拍照室拍術前的樣子,事後木村告訴我

來做個冷光美白,很像大明星一樣被拍照,我說你也想太多了啦,哈哈

先吃個抗敏感藥,幫助預防及減輕待會冷光美白時的敏感,黃醫師有提到每人體質不同

, 雖然有的人不會敏感, 但是療程前他們都會進行SOP流程,主要是讓進來的患者能

夠在舒適的狀況下進行, 也可以順帶減輕心理壓力,真的很完善很貼心耶~

開始前先做牙齒的比色,木村20多年來的煙垢黃齒,還比〔 比色片〕 黃很多
由於從進來到現在,都可以讓人感受到茉莉診所的貼心及細心
所以木村一點都不緊張,還能在開始前開心的比YA~~~
其實在來的路上,他本來有些反悔,想想說還是維持一口黃牙好了
這怎麼行呢?都預約好了~~~所以他是被我拉著出門的(蛤…這段有些誇張哦,呵呵)

 

黃醫師在牙齦與牙齒間做隔絕(藍色液體),這也是保護牙齒敏感的一道程序哦, 說這樣可以保

護牙齦待會兒隨著美白的進行,因人而異可能慢慢會有牙齒敏感的問題,所以這些程序都是必

備的哦~

茉莉診所使用美國Dentamerica的Everbrite 美白系統,完全揭露名稱也讓我們很清楚及安心

LED冷光照射開始有沒有像電光人…哈哈…看到後我馬上聯想到驚奇四超人裡面的喬段

黃醫師說基本上會進行三次照射,每次約20分鐘,會視狀況調整,每20分鐘會重新清潔及重新上藥

劑,深深讓我覺得很「搞工」~期間工作人員會進來幫木村吸取多餘的口水,也給木村一個小鈴噹

 

有什麼狀況用鈴噹搖來呼叫他們。

而身為賢妻的我,當然不會乖乖在治療室陪木村丫

這時我就到大廳悠閒的看電視,突然發覺櫃檯前的小燈泡裡頭有植裁

好有創意~~~讓人瞬間充滿生命力的fu~~~~

還有牆上的FREE YOUR MIND,FREE YOUR SMILE.

釋放你的心靈,釋放你的笑容…對丫…擁有一口潔淨亮白的好牙,真的就是如此

自然而然會產生微笑的開始~~~

特別一提,本來以為是咖啡機,後來才知是飲水機, 造型好前衛好有時尚感哦…

有感受到茉莉牙醫裡面的佈置都極具用心及小心機,→→會讓人會心一笑感受到質感的小心機喔

總共照射了三次,第一、二次皆20分鐘,第三次15分鐘後,終於大功完成

牙齒馬上亮了好幾個色階,黃醫師說現在的顏色是較不自然的白

約三天後就會呈現自然的白,到時候會很好看,往後就可以盡情的微笑

大方自信的展現笑容~

療程後一星期內謝絕咖啡、茶…等深色食物,之後也儘量避免少吃深色飲食,定期洗牙都有助於美白

效果的維持~

給了木村一張療程後的衛教單,裡頭很詳細的寫出要注意的事項,還有一罐「氟」讓木村

這幾天可加入漱口,或這二天有敏感產生時可以擦在牙齒上減緩不適。

回家後我就問木村,你開始酸了嗎?他說不會耶…隔天我又問,他還是說不會

整個過程他也都沒有唉唉叫,黃醫師那時就笑笑的說,男生跟女生差好多哦…

木村說他覺得黃醫師手感很細緻,從洗牙到補牙的過程都不會不舒服,整個冷光美白做完後

也沒有任何敏感、酸的問題,他說不知是他的牙齒太好,還是他神經太大條,再不然就是診所從頭到尾都

太呵護了, 很細心…讓他吃足了定心丸做足心理準備~

我說哪裡是你牙齒太好,明明就是黃醫師在冷光美白前先幫你洗牙跟補牙,避免你的敏感,你才會這麼舒適

完成療程丫~~~~~~~

木村說好啦好啦,且很大聲的告訴我,我真的可以放心的去做,換他幫我預約,他也要在旁邊看電視一派

輕鬆自在的走來走去,哈哈, 真的是很幼稚耶~

放上牙齒做之前跟做之後的比對圖…看了真的是讓人很心動…

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不僅自己心情愉悅,也會幫初識印象大大的加分哦

在職場上與客戶交談時,微笑的開始…就搶得許多先機了!!

此次藉由牙齒冷光美白療程,讓我認識了茉莉牙醫也認識了如此巧手的黃英泰醫師,讓我不再那麼害怕看牙醫了

下次真的換我預約了,呵呵

以上是木村的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

黃英泰醫師部落格http://dentalq.pixnet.net/blog

茉莉牙醫官網http://www.mynewsmile.com.tw/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