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鎖定搜尋Panasonic EH-CNA96一段時間了

一直非常心動想要下手

因為安琪莉亞的髮質很黑很粗很硬很多自然捲

洗完頭髮一定要用潤絲…

不然隔天都會毛毛的…(很像肖婆啦)

一定要再隔一天時…頭髮才會聽話自然,但是這時頭皮就會出油…

常常撐不到可以呈現美美髮型的時候

網路上一堆試用文啦,分享文啦,還有一堆同樣是日本出產不同廠牌吹風機的比較

我都很認真的爬文做功課

比較了半天…覺得一般髮質的…會有較多的選擇

但對於我的髮況,我還是忍痛買了這台Panasonic EH-CNA96

00  

而且我還鼓吹同事一起買,呵呵…(找個人作伴一起分攤運費)

看到現貨時好興奮丫…

買到很熱門的桃紅色限量版的藍色

01  

開箱後,發覺桃紅色比較偏桃紫色…

質感很好,閃亮亮很像高級房車的烤漆…

還沒使用,光拿到看到實品,就讓人覺得很有價值

我的藍色在某些光線下會稍微呈現藍綠色的光感,也是很漂亮

重量比一般吹風機稍微重一些些

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哦~~~~~

CNA96NA96的差別在吹頭…若是CNA96吹頭會跟吹風機機身顏色同色系呼應

NA96系列的吹頭就一律是透明色…不過功能都一樣…若不在意的可以選NA96系列這樣還可以便宜一些些哦~

吹頭的話適合在頭髮接近快乾的狀態要吹造型時使用,若沒有習慣吹造型的

其實吹頭不太用的到耶~~~~~~

02  

操作上有夠簡單的,只要按一下就可以選擇你要什麼模式

右邊的箭頭循環模式可以在頭髮吹快7、8分乾時使用,會智慧型自動切換冷熱風,非常適合夏天

出風口若轉到TURBO模式(最大風量),很快就能將頭髮吹乾,

真的減少以往在浴室吹頭髮一半的時間

也不會汗流夾背,之前吹完頭髮都會有又該再去沖一次澡的感覺(尤其是夏天丫)

*使用花招參考:可以先開最大風的TURBO,頭髮近8成乾後,按到桔燈的循環雙箭頭轉成自動冷熱風~

04  

看得出來哪一邊是使用完Panasonic EH-CNA96呢?

這次使用觀察只有用洗髮精洗頭,沒有加任何潤絲精哦

也沒有用任何梳子去梳頭髮,完全是使用完吹風機後吹完頭髮的效果呈現

吹風機上面有三個洞所釋放出來的奈米水離子白金負離子

手去摸頭髮會很滑,很像上了潤絲後的感覺…這是照片拍不出來的觸感

隔天起床再試一下摸一下頭髮,會感覺比前晚剛洗完吹完後更柔

我的粗硬髮質摸起來感覺也變的較細較柔軟了

長髮的我也有注意到會較不容易打結…我個人真的很大推這款Panasonic EH-CNA96吹風機

廠商沒給我代言費丫(我這麼認真介紹幹嘛呢?哈哈),完全是好物分享…這麼好用的東西我終於買到它了…

只是聽說一直漲價,前幾天我的好友去東京自助玩5天,她說她每天都會去逛

但是都缺貨,一直到回台灣了還是沒買到…很令她扼腕耶~~~~~

03  

再來講一講另一個讓人會很開心的功用,也是讓我覺得很神奇的功能,首先臉洗完後先抹上臉部精華液

將吹風機調到SET(弱風)的狀態下使用,再將按鍵按到SKIN模式…

會吹出低溫狀態的風,我覺得很舒服,試完整個皮膚跟滑蛋一樣…

真的不誇張,好摸到…手會忍不住一直摸臉,ㄎㄎ

SCALP是吹頭皮的模式,有時若有做頭皮養護時就可以切換成這個

記得也是在SET(弱風)的狀態下使用哦
05  

這是頭髮的背面圖,是不是…很順丫…(沒梳頭沒潤絲的狀態哦)

隔天我的同事出差,沒有進辦公室還特地LINE我說…

「這吹風機好好用…好用到…她也覺得她臉上的痘痘收口了」…

很開心我推薦她使用呢~~~~~~

最後安琪莉亞叮嚀一下,吹風機的後方很大片,使用時要避免頭髮被吸進去,

且記得偶爾要保養清一下灰塵

這樣才能使用的安全、又長久哦~

--------------------------------------------------------------------------------------------

功能說明

下方風量操控:SET弱風→DRY中風→TURBO強風

上方LED按鈕:HOT熱風模式→"雙循環箭頭"智慧型冷熱風自動切換→COLD冷風模式

→SCALP頭皮模式(需在SET弱風模式下使用)→SKIN護膚模式(需在SET弱風模式下使用)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