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識已好久好久了~

就像古老電影的開場…How long…How long…

時間的變化…朋友間每個人的生活也一直在變化

在台灣可以相聚的時間愈來愈少

真的好久好久…

沒有六個人都能夠到齊

相聚一堂的情景~

那天…因為簡單的一個理由…

大家都到位了…

不用開口…每人就自動歸位自己的位子~

坐在老位子的偶…

就是愛在後座踢呀踢的…

惹來一頓罵…卻是好朋友間再熟悉不過的話語~

多麼熟悉的一句話…看著車上的每個人

讓偶掉入回憶的漩渦裡~臉上不經意浮起一抹笑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

時間改變了好多

不變的是好友間那份忘不掉的熟識感

到位的六個人

依然有一個老是不離開手機的講著公事~

依然有二個只能談論著與其他四人不同的興趣~

依然有一個是大夥間的領導者…唸呀唸的

依然有一個反應總是最慢…卻粉縱容其他人的快動作

依然…我還是很享受著在旁邊看著每個人各做各的事

時而放空…時而到位…

不懂的人…會以為偶們是個不熟的團體

在時而嘻笑怒罵…時而彼此相看間的眼神交會…

這就是原來的朋友

看著我與好友間的各自成長

分享著彼此間煩瑣小事

每個人的個性或許變了一些…

也或許一直都沒有變~

下次要再全員湊齊…

不再像年少輕狂般的容易~

不論是有多How long…How long…

心是一直連在一起的~

我很開心在我的成長路途中

有這些好朋友相伴~

不論生活如何改變…時間如何變化

我們永遠是原來的朋友~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