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想要找部電影來觀賞

依慣例,我都會先參考諸多影評後

才決定要不要按下那個播放鍵

搜尋到下流女孩這部片

影評蠻一面倒的形容女主角長的不夠「優」

有的說她演過很多部電影

這次好不容易晉升為女主角

對於先前她演過的角色都不盡討喜

或許因為昨天瀏覽了半天找不到讓我感興趣的電影

就這樣默默的看完了

 

一開始她是濃粧艷抹的裝扮

不過臉蛋非常小巧一顆

身體的骨架也很小

我倒是很喜歡這樣的身體架構
(謎:是羨慕吧)

中間有一段她與克拉克在車上很盡情的哼歌

那個表情好到位,演出自然不做作的個性
好像我周遭某個冰友

接近尾聲時,女主角近情情怯的卸下裝備

素顏展現…

我覺得好漂亮…

綜觀現在的美女群

大家長的都好像…

(許多人也形容這是一種複製軍團)

或許是化妝技巧的流行潮

也或許是某風潮的微整型

舉例來說~美女的確讓人賞心悅目

可仔細看那在放大片下的雙瞳

活靈活現的靈氣都被掩蓋住了
美的很像木娃娃~

 

小時候看到小×美容過的姨輩們

也是覺得她們都長的好像

現在圍繞在我身旁的美女們

不知是否也會掉入複製人迴圈的魔咒~

像下流女孩女主角那種長相的女孩

覺得她不夠美的比稱讚她長的美的人…多很多
每人喜好不同
但我就愛下流女孩這類似長相的姑娘呢!!!!

或許這是一種美醜的偏見…
我的偏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流女孩 美醜偏見
    全站熱搜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