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德國之旅,看到司機在我們下車觀光的空檔時,

拿起Dyson戴森吸塵器清理他的愛車

那一目真的讓我難忘丫~

1427180056-1186517570_n  

回國後,辦公室的吸塵器也是無線的,價格也要7-8000元,但是吸力很差會邊吸邊掉…

思量家中也有一台有線的日立吸塵器…吸力很強很乾淨,只是要因應不同的環境,

插頭要拔來拔去的很麻煩

所以…想要擁有戴森的慾望愈來愈強烈…

上網搜尋後…天丫~~~戴森也太多型號太多樣式…及…太多可外接購買的吸頭了

這是要如何選擇…實在是看得眼花瞭亂啦…

不過再怎麼複雜…配上我這聰明的小腦袋…

還是有辦法從中找到重點的~嘿嘿

感覺這是一直出新的型號…那麼我只要搜尋距離今年最新款不就解決了嗎?

哈哈哈(大笑中)

再來…我已經有鎖定範圍就是要無線的機型…在搜尋上範圍果然縮小了…

(媽丫,我怎麼那麼聰明丫)

00  

後來選定了這位賣家的戴森,參考了他的評價很多…

且在問與答時…都有回答到我要的核心問題…

看了一下地點在中和,於是就馬上約今天面交了…

這是在全家便利超商交貨時,先開箱驗貨

接著賣家介紹的很詳細,如何使用…及一些工具的介紹

好亮眼的桃紫色,這型號是2015年3月份出的新款
有問賣家這跟我考慮的另一款差別在哪?
他說這款就像愛瘋6,紫色那款就像愛瘋6+
機身ㄧ樣,差在多二個吸頭
他真的很適合銷售,懂消費者要的語言…有夠會解釋,讓我瞬間秒懂呀~
01  
 
 
 
 
這是外包裝…賣家解釋的好詳細,所以買任何商品
對於店家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
且說相談甚歡還問我要不要喝全家的飲料…
 
請我喝…
 
冰箱裡隨便我拿…幾瓶都可以
好讚的賣家哦~
02  
 
 
 
整組正常版長這樣,無線方便使用
但吸力ㄧ定要強
市面上很多無線吸塵器 常常敗在吸力
賣家說這款跟戴森先前的型號比
吸力增加了75%,強力掛保證
 
 
 

03  

 
拿戴森吸塵器清潔家裡,這麼亮麗的外型設計…
 
完全讓人升等為貴婦丫
 
~(自我陶醉中)
 
開始來使用了
平常家裡都維持的很乾淨
戴森的設計都是用手提使力的方式來操控開關
吸完的感想,手有些酸...好吧~是蠻酸的
(應該是平常都沒在做家事的關係吧)哈哈哈
但是這台的設計 已經非常的輕便設計了…
 
 
 
沒想到在肉眼看出去如此乾淨的環境還能夠吸到這麼多毛髮@@"
 
 
(我家養了三隻小貓咪哦)效果果然讓人驚嘆丫~
 

04  

 
 
 
有加購ㄧ個吸頭無纏結毛刷專門清沙發 床舖 跟貓毛
戴森另一個特點是因應不同狀況
有許多不同功能的吸頭讓你組合選購
使用後
這絨毛桌墊跟全新的ㄧ樣
用手摸這才是絨毛的觸感,好乾淨呀~(一直在驚呼中)

05 

用專門的吸頭處理的桌墊(無纏結毛刷)
 
當時賣家特別介紹這款,
 
 

 

家中有養寵物的…這實在是太好用了~
真的是ㄧ堆毛耶~
這個吸頭的設計像雙渦輪
還有彈性設計來緩衝布墊的軟度
不會吸地墊時 常會被吸塵器將整個布卡在吸力口
戴森果然是吸塵器的佼佼者丫
應該早點擁有他的
不過這跟手機ㄧ樣
ㄧ直改款升級,ㄟ......完全是誘惑力十足的消費陷阱丫~
 
 
 
Dyson V6 Motorhead開箱大成功…這次的衝動消費完全是物超所值…非常的棒哦~
 

 

06  
 
 

---------------------------------------------------------------------------------------

(以上是安琪莉亞的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