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進這間房子

很喜歡整間的格局

只是原屋主的裝潢風格太時尚風

使用很多鏡子及茶鏡,當初就一直考慮要不要改變設計…

考慮預算的情況下,採行先保留…只是…這2個月來著實讓我睡不好丫~

圖片11    

{這是原來一堆鏡子的主臥室,整面牆會照到床,木村是每天都睡的很安穩,朋友來也說顯得主臥很時尚,無奈我是個很淺睡的人,一堆鏡子對我造成蠻大的困擾}

幾經思量,也去尋找一些裝潢公司詢問,看到有的是用床頭繃布的設計來改造變成造型牆

圖片12    

{詢問了造價,整面牆做完2萬以內,且這種材質以後要清灰塵不好清,風格也太華麗風,所以後來放棄}

想到先前做窗簾的廠商,那位小姐很伶俐服務又不錯,與她詢問後她覺得鏡子若採貼壁紙的方式,不太好貼一定要先批土且要批的好,若沒批好或因鏡子的緣故批不上去,壁紙的效果會打折,也討論到請木工先釘板,但是鏡子還是得拆,這樣的工程較費時且木工的人工很貴…這位好好小姐知道我是因為會睡不安穩的因素,很盡力地幫我,問了壁紙廠商後終於得到好答案,有師傅願意承接這個case。

圖片13    

{快速的選好壁紙後,隔天進行壁紙工程,師傅真是大工程來了4個人,其中有一個是來見習的,師傅很有自信的說以他的技術貼鏡子是小case啦~但一定要先批土,這是他的徒弟進行工程中鏡子無法像天花板一樣一大片快速貼過去,他們很小心翼翼的分割成很多張慢慢貼,師傅在客廳對花及切割壁紙}

圖片14    

{鏡子不是很好貼,師傅們貼的很慢很仔細,牆與天花板的接縫處看得到當初鏡子的"黑色司力空",窗簾小姐很盡責也有來監工她說她有多帶壁紙不然一起貼到天花板上去,會比較好看,她人真的超好的對品質也要求完美,多貼了天花板這麼大的範圍,也沒跟我再加錢…真的是淚奔啦~}

圖片15  

 

{是不是很好看丫,整間主臥變的好鄉村風,多貼了天花板真的有差,超開心的,主臥的風格整個大變身}

 

圖片16    

{師傅說天花板的花就要變橫向,他很客氣我認為這是他的專業,但他還是都會先告知一聲,從下午1點來施工貼到5點多才完工,師傅貼天花板時根本才10幾分鐘就貼好了,牆面因為鏡子的緣故才貼這麼久,這塊區域不大,但是的確蠻費工的,廠商小姐一直說她真的是友情贊助,這個case她的利潤很少很少}

圖片17    

{我選了2種不一樣但類似的壁紙,這樣在原有的鏡子處較立體,牆面處較平,運用2種壁紙更加深層次感,貼完後連廠商小姐都一直稱讚我的眼光很會搭,知道這樣運用,她說一般都是貼一種壁紙整面牆貼,覺得我很有巧思,現場看來很有層次設計感,若不知底下原來是鏡子的設計,很容易讓人以為是故意做出立體層板的效果,呵呵}

我的拍照技術太差啦,整個貼完像是一個全新的臥室,單單只是一面牆的改變卻感覺整個風格都變化了

我一直看著這面牆打從心底的微笑著,每個人喜歡的風格不盡相同,果然偏向自己的愛好時整個心情都跟著飛揚起來~

很感謝廠商小姐這麼小的case還這麼盡心的幫我,而且只花了小小的預算就得到大大的改變…

她的壁紙樣式很多,品質也很好其他客廳、書房的壁紙也是找她承接的(改天有空再po上來囉)

此次主臥鏡面牆改造大成功,晚上木村下班回家看到第一眼,也是一直稱讚好漂亮呢~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