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木村去爬了軍艦岩回來後

跟我說,晚一點給你一個驚喜

ㄟ…是有什麼驚喜要這麼神秘呢?

木村說:「你把明天要上班的衣服包包收一收,我們等下去住商務旅館」

ME:住商務旅館…在哪兒??

木村:鄰近捷運中山國中站,走約5分鐘就到了

ME:在台北市,離我們家那麼近,幹嘛花錢去住商務旅館丫…

木村:因為你這次生日不在假日…排不出假期出來,我們去住商務旅館讓生活轉彎一下

雖然星期一要上班,換個心情輕鬆輕鬆囉…
--------------------------------------------------------------------------------------------------------------------------

於是乎我跟他就拎著一小卡旅行箱,來到了位於復興北路上的瑞格商旅

其實木村這樣說也沒有錯,一到五都過著上班族的生活,六日都好累在家休息

偶爾去郊外爬爬山,騎單車,很長的時間都宅在家…

生活偶爾轉換一下,來台北市住一晚也是一種很新鮮的體驗(買不起台北市,當個一晚的台北市民也好,呵呵)

假日的復興北路少了上班族的汲汲營營
多了許多款款而立的綠樹林蔭…悠閒的fu~也只有此時才會停下腳步欣賞都會中的城市

真的離捷運中山國中站很近,瑞格商旅再往前走會與民生東路交叉

這次生日不是假日,但他還是偷偷給我了一個驚喜

在市區中交通便利地帶,卻有一間高質感又讓人放鬆的秘密花園

(圖片取自於https://regal.hotel.com.tw/location.asp)

 

先到櫃檯check in,這時我就在旁邊東拍拍西拍拍

 

真的好像出來旅遊,當個觀光客拿起手機拍照是絕對必要的XD

整間旅店設計的極具時尚感,連迎賓廳的沙發也是呈現簡單奢華風

在一樓等待時,我有看到商務中心備有電腦、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等各類商務設備

我想若身為商務人士,需要的商務旅店要的是交通便利
設計時尚、以及完善便利的設施及服務,這些在瑞格商旅似乎都有

 

進房門後,有種讓我會心一笑且很熟悉的感覺

原來是床頭的壁紙跟我家書房的壁紙一模一樣哦,呵呵

 

浴室是大理石的設計,在入門處的衣櫃還可以看到像泰國曼谷包材質的衣架
小地方都很貼心,這樣掛衣服時不會有掛痕

在9樓有自助式投幣式洗衣機,現在在網路上常看到大家去日本自助旅遊
若有人想來台灣自由行旅遊,我覺得瑞格商旅不只是商務人士很適合

自由行的住宿選擇也是非常的適合哦~

周遭好多特色餐廳,有越南'、印度餐廰星巴克、超好吃的牛角燒肉

很有名的lulu牛排、巷弄內也有康是美小7機能相當方便

原來這裡也有駅前石頭火鍋, 以前去林森北路那間都要排隊排好久

我很愛吃石頭火鍋,總覺得這是小時候火鍋的味道…成長的記憶

所以我的生日餐就選定這家慶祝囉~

一大早起床後,木村就到健身房稍微運動一下,到飯店住宿,我們都會使用健身房

所以飯店若有提供健身房,對我們而言是很好的服務,也會大大的加分耶

而且後來跟飯店櫃檯詢問時,才知道瑞格商旅的健身房因為在頂樓不會吵到客人

可以不限時間無限使用哦~這真的是很大的優惠,呵呵

因為我們二個太早起了,運動完到餐廳~呵呵,飯店早餐正在準備中
這裡有提供自助式早餐,早上7點到9點半哦

餐桌上都有玫瑰花,在清晨中伴著花香,恣意的享受早餐

雖然等下要迎接一周第一天的工作天
此次的台北市住宿體驗夾帶著我的生日驚喜
就像木村所說的,生活中轉個彎
第一次不是在家中醒來後,卻接著得去上班的…
很特別的體驗,也很特別的感受…
瑞格商旅讓我度過一次不一樣的「都會型生日」
特別推薦給隨意旅人自由行及商務人士…還有想要體驗台北市生活的你哦~
 

以上是安琪莉亞的個人觀感及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感受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