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天氣總覺得讓人感到異常的悶熱
某天安琪莉亞實在被熱氣悶到受不了
就到美容院坐下跟設計師說「我要把頭髮剪短」!!
設計師張大眼再次跟我確定…妳捨得哦…真的捨得哦…我要剪了哦
安琪莉亞從小到大就是頭髮營養最好,髮量超多又長的很快,當然捨得囉~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真的好多,所以髮尾處有打薄

只是5月剪短,現在才6月中頭髮又長到開始東翹西翹的階段了

早上起床時就會如下圖…安琪莉亞又超愛賴床的


我可不能在整理頭髮上花費太多時間…這時間可讓我多睡個10分鐘丫

所以呢…安琪莉亞為了賴床當然有法寶,就是『不插電圓捲公主棒

想想…若是早上起床上班都快要來不及,且還沒完全睡醒的狀態下

使用一般需要插電的整髮器…對於安琪莉亞來說
很可能常常不小心被燙到,或是根本沒有時間等它遇熱

之前有朋友是美妝愛好者,有聽她提起過很喜歡使用elite的化妝刷具
引起安琪莉亞對elite這個品牌,小小的研究了一下
elite根本是我的救星來者,除了化妝刷具他們還出了很多款梳子
其中『不插電圓捲公主棒』採用DNA螺旋排列齒梳 設計

讓安琪莉亞就算在沒睡飽手殘的狀態下,只要輕輕往內梳捲

也能快速讓東翹西翹又充滿靜電的毛燥頭髮滑順聽話

公主棒整支都是閃亮亮的銀色,很漂亮且非常的輕,很輕…
且有 時尚防滑人體工學設計 ,好看好握,省力又好用
這點超級重要的

以前安琪莉亞使用過其他需要插電的整髮器都有一定的重量
導致頭髮還沒造型完,手就痠死了…不然就是因為不太好握,到底要關注在手痠上還是調整姿勢上

最後的結果→→常常就很容易自我放棄…隨便弄弄


換上今天的上班服裝後,我先使用公主棒把全部頭髮順梳一遍
公主棒彈性尼龍梳齒,可輕易地捲緊頭髮,不會滑掉,所以梳順頭髮真的很輕鬆快速 

跟早上剛起床那張照片相比,毛燥且帶靜電的頭髮變的很滑順

現在頭髮長度剛好碰到肩膀很難避免不亂翹,但至少也要先把靜電毛燥的狀況處理掉

再來利用公主棒 鋁管導熱快速均勻 的特點,搭配吹風機
很短的時間就能感受到公主棒整個溫溫熱熱的
順著熱度將公主棒往裡面讓頭髮內捲
整個頭髮就不會像剛睡醒時扁扁塌塌的,看起來有個蓬鬆度
很簡單就把頭髮整理完畢了耶…
在使用時也有察覺到,為何公主棒的設計是DNA螺旋排列齒梳

原來這樣可以讓頭髮在梳子上時不易打結,

很多人不會用圓梳就是因為頭髮還沒梳好就打結成一團了(呵呵)

使用不插電圓捲公主棒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等到安琪莉亞再把頭髮留長時
就可用公主棒變化出長捲髮的造型,這時就很慶幸我的頭髮長的很快
希望那天快快到來,好讓我使用公主棒來玩一下長髮造型
說到這邊趕快讓不插電圓捲公主棒完整亮相一下…
讓你的頭髮也漂亮一下,真的很值得擁有這支這麼漂亮又有設計感的梳子

再來是臉部部分,安琪莉亞不太喜歡化妝,不過上班時基本的禮儀要有
還是會上個氣墊粉餅讓氣色看起來光感透亮
安琪莉亞又是乾性肌膚,若皮膚太乾,上氣墊粉餅時很容易浮粉

為避兔這樣的狀況
洗完臉後,我的法寶就是先擦上「bbG花酯精萃亮顏油

雖然質地是油狀…擦在臉上時很有親膚感,在臉上稍做按摩會先聞到很溫和的味道…淡淡的很舒服
使用上跟我使用頭髮的摩洛哥油很相似,看起來是油狀擦在頭髮上很快就吸收
這瓶bbG花酯精萃亮顏油也是,稍稍按摩後馬上吸收,臉上不會有油膩感,皮膚變的很好摸
感覺通通都吸進去且吸的飽飽的…使用後肌膚看起顯得很飽滿且明亮

 

最左邊是洗完臉後使用前,中間是擦上後,稍加按摩

不需要按摩很久,很快就吸收了,安琪莉亞個人覺得bbG花酯精萃亮顏油擁有很舒服的味道

會讓人因為這個味道很享受在臉上按摩的過程,

最左邊那張是按摩完後等個1分鐘,全部吸收後,可以感覺到整個肌膚的彈潤明亮

保養品好不好用,自己感受過就知道,了解保養品的成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才能擁有漂亮的肌膚,肌膚維持健康明亮,後緒的美妝產品就可以省下很多

所以安琪莉亞特別注重基礎的肌膚保養,保水保濕是第一要件

bbG花酯精萃亮顏油對於我來說,起床時是上妝前的保養法寶

在晚上睡前也能用…保養肌膚真的不用太多選擇,重點還是那句老話→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再來就是上個乳液後,就能擦上氣墊粉餅外出了…
太多步驟的化妝方式,對於我這個懶人來說,實在不適合
不插電圓捲公主棒+bbG花酯精萃亮顏油,就是安琪莉亞每天起床後快速的美妝整理法
前後弄起來不超過10分鐘,就能美美的出門


---------------------------------------------------------------------------------------------------------

想要知道資訊的可以看這裡…
官方網站|http://www.bbgskin.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bgskin   也可以在FB搜尋 @bbgskin 

線上客服LINE@輸入網址:http://line.me/ti/p/HAcupuDn7n
------------------------------------------------------------------------------------------------------

以上 是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產品成效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