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的體驗分享後,第一反應非常的興奮…

因為安琪莉亞非常喜歡馬鞭草的味道,每次聞到都會讓我想起夏日的檸檬愛玉冰

以前也曾經瘋狂收藏購買過馬鞭草系列的洗髮精及沐浴乳

而且馬鞕草的味道很中性…男女都能使用…

使用過後從髮稍中散發著淡淡的馬鞭草的香味…都會讓我以為正倘佯在大自然中…

安琪莉亞除了是美妝控也是洗髮精跟吹風機收藏控…

所以對於髮質的維護及重視是不在話下的…真的很多人都會誇獎安琪莉亞的髮質

是有些擔心這次的體驗用相機拍看不太出來

拿到產品的幾天後,剛好安琪莉亞一位非常專業的髮型設計師朋友來找我

靈機一動,想讓專業人士來體驗看看…看看是否會碰出不同的體驗心得

 

這位身為專業髮型設計師的美女,很愛改變自己的造型,她說沒辦法…

就是得一直求新求變,總是先拿自己試,才能從中領悟到更高的技術及靈感

長期不斷地燙染,所以她的髮質變的很乾很脆弱…掉髮的頻率相對也增加

她先看了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包裝上的介紹-固根本‧髮蓬鬆‧健髮豐盈

覺得很適合就很大氣的加入體驗分享行列了

哇~~~這絕對是她的驚嘆詞

邊洗時她邊發出讚嘆聲…泡沫好細好細哦…不誇張…她真的一直在重覆這句

而且泡沫很輕易就變的很多…洗在頭髮上的感覺很舒服

再來一張近照…真的泡沫很細緻…都讓我想到拿鐵咖啡的奶泡了…哈(我的形容詞怎麼都是吃的)

 

果然是專業髮型設計師,她說洗完不要急著吹,先讓毛巾吸乾一些水分

待會吹乾的時間能縮短…可以避免吹風機的熱風過度使用

出來時,可愛的包子娃馬上說…媽咪!你好香哦…這是什麼我也要洗…

馬鞭草沁新舒壓自然的香味,不僅男女適用…連小娃兒也吸引過來了…呵呵

來來來…再將滑鼠往上滾…跟未洗前做對照…

洗完後…頭髮變的好柔順…她說這真的沒有矽靈

依照她以往的經驗,含有矽靈的洗髮精在洗完後…頭皮會有一種悶重感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洗完後,整顆頭是輕飄飄的

果然如包裝上所介紹的一樣是無矽靈的洗髮精喔~

 

而且除了輕飄飄無負重感…她還覺得洗完頭髮很鬆…不會塌塌的…

很適合髮量少的來使用…洗完她看了一下浴室地板居然沒掉幾根頭髮

之前她說她洗完頭…就會往浴室地板看…掉了好多頭髮

而且現在就是使用吹風機吹完頭髮而已哦…都沒有拿梳子梳頭髮哦…

就可以看到飄逸光澤的秀髮感了~

接下來換我試用…還沒洗之前,看一下右下角,安琪莉亞的頭髮因為很長

有時常常會打結及一些靜電反應,我的頭髮是偏粗硬型及偏乾的髮質

上圖是洗完後…我的髮型造型師朋友說,ㄟ…你拍照真的看不太出來

我說是丫…但是仔細看左邊未洗之前…髮絲會一條條的…有點太重的感覺沒有飄逸感

右邊洗完後…整個柔順…我一樣沒有用梳子梳頭髮哦

且頭上方的髮際線也不見了…真的有豐盈感出來

我也馬上體會剛剛她說的輕飄飄是什麼感覺了…

我的頭髮很長…有一定的長度平常是能感受到一些重量感…呵呵…

還真的洗完後…覺得可以在面前放台電風扇…讓我的髮絲跳起舞來…真的沒有負擔的感覺~

朋友還說其實洗髮精的選擇是很重要的…

在清潔的同時最主要能夠溫和不殘留…才能健康零負擔,建議從洗頭開始保養頭皮

同時擁有健康的頭皮…進而強健髮質…想要輕鬆擁有蓬鬆飄逸的秀髮就不是難事哦…

她也認為《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很適合我們這種偏乾性的髮質使用…

最後…洗髮精就被她拿回家了…因為她說晚上要幫可愛包子娃試用…

我說好丫…呵呵…

因為這瓶的通路蠻容易取到的…我自己晚上再出門去買一瓶回家…哈

在屈臣氏、寶雅、美華泰都能找到~

以上是安琪莉亞跟美女髮型設計師的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以上 是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產品成效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資訊→→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琪莉亞angelia 的頭像
    安琪莉亞angelia

    Angelia安琪莉亞.美.旅行隨意生活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