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Dr.stretch 核心平衡伸展運動
進軍台灣短短一年的時間
在2018/11/1在台北京站進行第四家店開幕活動
安琪莉亞非常開心
得知這個訊息後,一定要來去體驗看看的呀!
位置非常好找
就在捷運出來通往京站的入口處就能看到了



對於運動我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常有人說運動會上癮
當養成一種習慣時,的確如此
可是在變成習慣前,一些因運動後乳酸的釋放
那種痠痛感就讓人容易心生放棄
且我的工作幾乎每天有10幾個小時要坐在電腦前
長期的肩頸僵硬跟腰痠已是家常便飯
先放一張出發前興奮的照片


11/1開幕活動起跑一直到11月底
都享受半價!半價!沒錯!就是半價的體驗優惠喔!
這一定得趕上這波好康來去試試的呀!

以前只是覺得開始身體僵硬加上疲倦
第一想法總是去按摩可以得到暫時的放鬆
但沒多久痠痛又回來了
問題在於按摩真的很舒服,可是只是表面的放鬆
來自日本Dr.stretch  可說是新一代的按摩伸展放鬆革新觀念
能夠透過伸展,讓您達到肌肉底層的放鬆
兼具運動+按摩雙重面

來到Dr.stretch 就像來到了健身中心+按摩中心的結合
開放式的設計
我一開始還以為來到了健身中心
但看到一張張的健身床及專業的人員
每張床旁都有一位專業人員,指導著核心平衡伸展運動

伸展到特別僵硬處,超痛的呀!
在旁的專業人員也有解釋,這在放鬆您深層的肌肉
幫助肌肉柔軟與活絡血液循環
您有多久沒有做伸展運動了!這句話!從進來被問了好多次!
我都很心虛的在心中默默回答!從未!從未呀!呵呵呵~
就是太懶散懶得動又長期維持同樣的姿勢才會這麼僵硬呀!

而且我本來想說,這是台灣的第四家店,就是Dr.stretch 四號店
剛開始應該人不會很多,且才活動的第一天
到了現場是絡繹不絕的人潮在排隊,還好我有預約
在等待的同時,也看到很多預約的客人陸續到來
我是選擇60分鐘課程體驗
實實在在的60分鐘!每個動作都緩緩的做到放鬆伸展!
再把活動優惠放大給您們看
沒做過的真的想體驗看看的

真的可以趁開幕的體驗活動來了解什麼是伸展運動
健身運動+美容塑身的相輔相成
可以維持良好體態,又能得到深層的放鬆!!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
點我~Dr.stretch 四號店/京站店 
點我fb粉專

在日本…新加坡…上海已達130多家…
在台灣這股風潮應該也是指日可待!!
---------------------------------------
以上 是個人觀感跟體驗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活動內容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