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自從出現這句話後
一直立於不敗之地

許多人都很認同的一句話

安琪莉亞的皮膚維持的很好,很多朋友看到都會問我,「你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多年愛美的經驗幫助了我
知道如何選擇對自己cp值最高的保養方法,既能滿足小資女不太傷荷包

亦能享受貴賓級的待遇

又到了該保養的時刻了,安琪莉亞今天就把個人如何選擇醫美保養的心得寫出來

在日常的肌膚保養方面,平常的居家保養絕對不能少

保濕做的好,其實皮膚就能維持的很讚

只是這都是基本保養功夫

到底何時需要醫美的協助呢?

就像安琪莉亞自身有在騎小綿羊,就算包的只露出眼睛也很乖乖的做好防晒

日積月累下還是免不了在臉上會產生一些淺層斑

所以我都會定期到醫美診所詢問醫生臉上的花花斑解決方法

安琪莉亞不喜歡很擁擠的人潮

一踏入診所時簡潔優雅的佈置,還聽到輕音樂在播放,讓人很放鬆

整個診所動線規劃的很好,很多獨立的房間,很有隱私感

張欽祐醫師很細心,幾年前第一次的飛梭雷射也是獻給張醫師的

手法不僅溫柔,也很了解我們的需求,在診間諮詢時就能感受到

我提出想要有肌膚保養明亮,也要同時處理我的斑點

張醫師說我的斑點屬於淺層斑所以用脈衝光就能解決

是的,你沒聽錯,其實醫美的雷射機器就像手機或是電腦一樣一直在升級

但是安琪莉亞真的覺得不要盲目追求流行,若你跟我一樣類似的狀況

脈衝光就可呈現最佳的cp值,而且光是脈衝光就有很多種不同的機型

需聽從醫師的建議

眼下顴骨這塊斑三不五時就會出來見客,若不理它只會愈來愈深,其實臉上也還有許多小小的斑

但這塊是安琪莉亞最在意的,跟張醫師諮詢完,進入獨立診所,不會受到其他人的干擾很有隱私感

讓人有貴賓級的感受

連脖子處張醫師都打了,只有脖子處打完後有稍微的紅,臉上整個打完沒有任何紅腫

護理師把凝膠洗淨後,用冰導加強舒緩跟保濕,冰冰的很舒服

張醫師有交待,脈衝光完後的術後居家保養要做好保濕跟防晒
還沒踏出診所前,就已先幫我做好很完整的保濕導入

爾後還照光貼面膜,整個過程都很仔細

打完後照鏡子,馬上結了一層薄薄的痂,所以看起來比先前的斑會再深一些

張醫師很仔細的解說,要我不要擔心,讓痂自然脫落即可,千萬不要操之過急用手摳掉

 

非常明亮簡潔的診所,也不會一直強迫推銷,完全就是依照與醫師諮詢後的需求來服務你

而且是很老字號的診所,醫師團隊都很優秀,整個下來安琪莉亞的感覺非常的好
張醫師建議我做3次療程
費用整個下來真的很符合小資女的需求,既能保養又能不會有太大的花費
坊間很多打超優惠的價格進去,整個流程下來很容易感覺在逛菜市場般
所以當你有這方面的需求時
診所選擇+醫師專業+服務品質是安琪莉亞覺得很重要的一環

左下圖是打完三天後,痂還在但有在慢慢的自然掉落中

安琪莉亞因為先前就讓張欽祐醫師打過飛梭雷射
這次的脈衝光依然很放心的交給張醫師

所以之後的居家保養我也是很小心翼翼的

打完脈衝光的一週內皮膚會稍微偏乾

在清潔產品的選擇上

安琪莉亞使用晚安舒活潔顏慕絲
洗完不會緊繃,反而臉上還很滑溜

又充滿保濕感,擠出來就是泡泡狀慕絲使用上很方便

產品設計上也很簡潔

訂購產品時還不時能收到闆娘親筆寫下的小卡

巧妍的闆娘很用心的在經營粉專,常常在巧妍的FB粉專上看到闆娘非常真誠的在回應粉絲們

是安琪莉亞很喜歡的保養品品牌,晚安舒活潔顏慕絲也是我很愛用的清潔產品
還有一大優點就是用量好省,一罐可以洗好久,呵呵

安琪莉亞是去年12月耶誔節左右進行第一次的脈衝光
到今年4月結束三次的脈衝光
本來頭髮剛到肩膀現在都長過肩了XD
整個過程下來
完全素顏的狀況下,花花臉不見了
很開心果然真的是沒有懶女人丫
就算膚質底子再好,不時冒出的斑點我還是會尋求醫美診所跟醫師諮詢較適合的處理方式
自己的美麗方法可以自己來聰明選擇~
 

-------------------------------------------------------------------

以上 是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產品成效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