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感覺今年的夏季特別的炎熱

就連在家中,也深深躲不掉熱情陽光的照射

看新聞有一天氣溫還飆高到38.7度

一直以來注重保養的安琪莉亞都知道

預防老化防曬這道準備功夫是少不了的

只是今年的夏季,陽光魅力四射光芒真的太強了

有時很想慵懶閒置在家中時

居然讓我也不得不擦上防曬,做好防護

加上氣溫炎熱,汗是不停的冒

今年我在防曬霜上面的選擇就會因應季節,著重在清爽度及透明感

正在傷腦筋怎麼選擇防曬霜時,就接到了廠商-法國品牌防曬霜新品合作邀約

依安琪莉亞的個性絕對會先充分了解產品資訊才會開始試用

當我上網搜尋時看到Oui Organic 唯有機這個名稱,很符合我希望的訴求跟想法

 

便進去了解EQ LOVE 法國有機植萃防曬

看了品牌故事及嚴選獨家代理的精神,這樣的理念很讓安琪莉亞認同

現在很多保養品都在強調「植萃」也會強調「有機」

大家在購買時也很容易被這樣的廣告文宣/產品特性所吸引住

官網的介紹說明中我看到了法國有機防曬-BIO有機杏仁舒緩防曬乳 SPF15不只是這樣

是市面上極少數以植萃配方製成、擁有很高佔比天然成分的防曬品牌

兒童、孕婦與脆弱肌膚等族群皆可以安心使用

這點的確與眾不同

常常如我在防曬產品的選擇上也總是只注意到防曬係數

或是清爽度、擦後的透明感…等等這些

市面上諸多品牌也是植萃,卻很少看到文宣中說出→擁有這麼高佔比的天然成分

這點訴求真的很吸引我~

在官網上也查詢的到這項產品獲得ECOCERT跟COSMEBIO有機雙認證的資料

 

(圖片來源:EQ LOVE 法國官方網站)

讓我對產品更具有安全度及信任度

幾天後收到BIO有機杏仁舒緩防曬乳時,是這樣的包裝,完完全全是100%法國原裝哦

(北市衛妝廣字號105030875)

還沒擦上臉時,我先擦在手上試試

裡頭是淡淡的膚色,很好推勻,也不會有悶熱感,

自然系美女妝建議:擦完後只要依個人習慣在上個氣墊粉餅或蜜粉就會是[[今夏充滿透明感的膚色]] 

使用後,手部變的很有光澤,但還是很透明,是我喜歡的,真開心選對產品了

接下來我故意全臉素顏站在陽台旁,臉上這時被陽光照射著,看看外面的陽光真的很強烈

光單獨使用就很像上了淡淡的粉底,膚色很明亮跟素顏時的膚色還是有差別

我真的不喜歡太重的妝感,之前都是先上了BB霜或是係數較高的防曬再上粉底

但就是會有很厚實的妝感貌呈現丫~~~~~~


也因為今夏特別炎熱,且氣墊粉餅裡頭都已含有很高的防曬係數
所以在使用BIO有機杏仁舒緩防曬乳 SPF15後,再加上我先前購入的氣墊粉餅即可

很多人都說我的妝感充滿透明感及明亮度,且又可以大方的與陽光約會

所以除了居家使用外,這次的五天四夜出國行程裡我的化妝包,就多了一條BIO有機杏仁舒緩防曬乳 SPF15

沒想到除了在台灣,連緯度比我們高的韓國也是陽光普照

但是這次旅遊回來,朋友們都說我沒有晒黑

我可是天天都在郊外與陽光很親蜜的接觸呢…嘿嘿

在豔陽下,陽光讓我的眼睛都無法睜大,連花都被太陽照射顯得特別紅

Oui Organic唯有機的BIO有機杏仁舒緩防曬乳 SPF15 對我個人而言真的是夏日防護也是追求自然系美女的好選擇

Oui Organic唯有機 的品牌精神在於著重在產品有機、天然與環保概念

也給我在美妝品的選擇上多了一個新方向

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又能發揚天然與環保概念為地球盡一份心意

在2016年夏季裡…我正與陽光更親密...更天然的接觸中~

-----------------------------------------------------------------------------------------------------------

經由Oui Organic唯有機的BIO有機杏仁舒緩防曬乳-SPF15的合作文分享,真的讓安琪莉亞在這個夏天

認識到一個很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不僅是韓國遊連剛回來的日本關西行,已成為化妝包裡的必備產品(跟著我坐了兩趟飛機了呢)

以上是安琪莉亞的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以上 是個人觀感跟使用後感想,  因每人的使用狀況不同,故使用成效也可能不同,提供參考哦
產品成效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資訊→Oui Organic 唯有機:www.ouiorganic.com

arrow
arrow

    安琪莉亞ang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